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19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团学骨干的思想水平、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商务贸易学院全体团学骨干于5月17日下午5点,在1309教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本次课程由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主讲。

本次培训分为四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范欣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团章》,深化对团组织的认知,明确作为团干的责任和要求,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第二部分,范欣冉老师领学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鼓励团学骨干牢记领袖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第三部分,范欣冉老师详细解读了团员发展、民主评议、先进性评价等的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商贸学子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优秀事迹,范老师鼓励更多支部、团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去。

此次培训夯实了团学骨干的知识储备和履职素养,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党史团史理论学习,做好凝聚同学、服务同学、管理同学的工作,为学院基层团建和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奉献力量。(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白纹林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