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青春相伴,爱在我心” 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19    点击:

本网讯为引导同学们爱国爱校、爱人爱己,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以阳光心态拥抱青春和未来。商务贸易学院21级全体同学于2023年5月17日下午四点在博海楼开展了以“青春相伴,爱在我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发现西安——哈萨克斯坦姑娘阿妮塔:爱在“一带一路”》视频资料,同学们感受到阿妮塔留在一带一路沿途的大爱。随后,在分享和讨论“有爱瞬间”和开展“以爱之名”的演讲时,同学们纷纷走上讲台,分享家人、同学、朋友之间润物细无声的有爱故事和感动中国人物的大爱故事,共同体会爱在人间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明白爱是一种感悟生活美好的能力,也是一种互助、进步的行动,在成长路上要心怀希望,与爱相伴而行,追逐梦想,共同体会青春的美好。(审核:何欢文字:王紫嫣、范欣冉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