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2级团支书训练营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16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团支书综合素质,培养其成长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好帮手,强化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建设。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于11月14日晚上6点30分,在4110教室开展了22级团支书训练营活动。此次训练营活动由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梁静同学主持,22级全体团干参加。

活动开始,梁静同学向22级各位团支书讲解了团支书的工作职责,重点介绍了如何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如何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如何从工作中凝聚团员思想。随后,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常规工作、材料撰写要点、智慧团建操作指南等与各位团支书进行交流探讨。最后,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肯定全体团支书在前期工作的付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此次团支书训练营的开展,规范了团支书工作要领,为加强基层团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指南。各位团支书对团支部的建设方向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认识,团支书们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投身实践锻炼,争取打造更多活力团支部。(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王紫璇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