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平安校园: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强化消防意识,保障师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12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11月9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组织80名师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活动,迎接第31个全国消防日的到来。

活动伊始,同学在N10宿舍楼下,整齐有序列队,认真倾听保卫处工作人员关于消防演习的步骤讲解,了解如何避免火灾发生,如何在火情发生时有序逃生等。警报铃响,烟雾燃起,同学们沉着冷静,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从三楼有序向安全区撤离并集合点名。

商务贸易学院组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以演练为契机,锻炼自身规避火灾、冷静应对火情并高效逃生的能力,为更好维护自身安全、宿舍安全、校园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也将借助班团活动,将所学消防知识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消费安全意识扎根在每位同学的心中。(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