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2022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11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六点,商务贸易学院在1331会议室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欢迎退役复学学生重返校园,鼓励他们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自身发展和班级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伊始,征兵专项辅导员范欣冉宣读了2022年院退役复学学生名单,并对以上学生近期在体育节筹备工作中的优异表现给与充分肯定。随后,何欢副书记、范欣冉老师就退役复学学生的学业职业发展规划问题与与会学生进行了深度交流。何欢副书记表示,学院历来重视退役复学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发展工作,将全力引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增强退役复学学生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并对同学们寄予三点希望:一要尽快完成身份转化,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二要继续保持军人品格,为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作贡献;三要讲好军旅故事,做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强军伟业的宣传员。

退役复学学生邹敏发言表示,五年的军旅生涯,收获了成长与进步,当兵的经历带给她自信与坚定,复学后,将不改初心,努力学习,在新的起点书写新的青春故事。邹敏同学的感言让与会同学深受感到,大家纷纷表示会向她看齐,用实际行动践行曾经的誓言。座谈会结束后,退役复学学生与参会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