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匠心船院: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清新之风,文明寝室”大赛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03    点击:

本网讯 商务贸易学院于2022年10月中旬至2022年11月中旬开展“清新之风,文明寝室”大赛,本次大赛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组织全院同学对标五星宿舍标准,积极打造清风宿舍。

商务贸易学院全体在校生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各宿舍同学凝心聚力,打造具有商贸特色、清新整洁的宿舍,发扬了艰苦朴素、踏实肯干、奋发向上的精神,建设了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提升劳动素养的同时,加深了室友间的默契程度与情谊。

通过多轮宿舍卫生检查和评比,此次大赛选出了W4-118、W5-725、N7-326、N9-111、N10-326等五星宿舍,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均表示,文明宿舍建设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进行学习和生活。(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