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智慧电商教研室教师赴武汉工程大学培训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2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5月20日,商务贸易学院智慧电商教研室专任教师张曼琪、刘欣宇、张晋赴武汉工程大学,参加了由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电⼦商务数据化运营实践教学师资⾼级研修班”。此次培训分为电⼦商务市场分析与蓝海市场挖掘、电⼦商务数据化营销与竞争分析、电⼦商务运营计划制定与数据沙盘演练、电⼦商务数据化运营报告写作规范与案例分享四大模块。会议期间三位老师同全国其他院校电子商务老师进行了专业交流,对电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探讨,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

此次培训对于落实“双师型”特色教师队伍建设制度,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加强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而且此次学习也是转变教学思维、推进教学创新的重要契机,通过“做中学、学中做”,有效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在今后的教学中将会围绕企业实际工作场景,注重在强化基础性技能的前提下,拓展数据分析技能的范围、提高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技能水平。(审核:赵亮 图文:张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