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17    点击: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在1309智慧教室举办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典礼,这是我院与上市公司、制造类实体企业校企深化合作的新成果。坚朗公司企业专家卢业政、钟广生,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辅导员张梦姝、占令和订单班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

19400  

赵亮院长首先对坚朗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坚朗英才班开班表示祝贺。她表示,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一直是职业教育的导向,这一次与坚朗公司的紧密型合作与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同学们在订单班的学习过程中秉承初心,勤奋进取,收获成长进步,成长为优秀的大国工匠。

4ED1D

随后,坚朗公司企业专家介绍了“坚朗英才班”的优势,如开设一系列校企合作特色课程,帮助和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企业实践、市场实战能力。此次订单班人才培养合作,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水平,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增强学生企业适应能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起到良好的助力作用。(审核:赵亮 文字:占令 图片:张梦姝、占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