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线上考试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18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稳步推进“ 1+X”制度试点工作,2022年12月18日,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线上顺利开考。商务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共83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培训评价组织及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考试,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商务贸易学院院长赵亮参与了线上巡考,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为确保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的顺利展开,商务贸易学院成立了专项工作组,根据线上考试的可行性和学生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考试形式,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线上考试的对接和组织,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此次认证考试作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建设内容的一部分,有力推动了课证融通改革及课程体系建设,顺应了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领域的人才需求,提高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审核:赵亮  文字:张曼琪  图片:姜显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