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英才班人才选拔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6    点击:

本网讯 9月23日中午,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英才班人才选拔活动在商务贸易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物流专业教师于春艳、王玥和凡维担任了本次人才选拔活动面试官,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7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本次现场面试和线上面试。

整个面试选拔过程严谨有序,在面试过程中,重点考察了同学们综合素养和知识文化基础。面试现场,面对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流露出对学习的渴望和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来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规划。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通过面谈和线上的沟通不仅加深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更为未来我院人才储备和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李慧文字:凡维图片:王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