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内选拔赛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12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更好地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的引领作用,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综合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竞技氛围,商务贸易学院于9月7日下午4点在工程实训大楼第一语音室举办了2022年“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获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湖北省决赛。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赛选手由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前期遴选出来的9名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组成,评委由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陈邦国、肖莉和谭明霞老师担任。每位参赛人员围绕演讲主题“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结合青年学生实际,进行了精彩演讲,并回答评委提问。在比赛中,何贝宁、梅晶晶、孙创、龚晓、吴雨菡、杜盼玲等7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唐廉杰、黄赢凤两位同学线上参赛。

经过激烈地角逐,评委老师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选出校内选拔赛一等奖获得者何贝宁,二等奖获得者唐廉杰、梅晶晶、孙创,三等奖获得者龚晓、黄赢凤、吴雨菡、杜盼玲。

此次大赛给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此外,比赛也激励同学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敢于挑起肩上的责任,努力学习,成长为有理想有信念的优秀青年。(审核:李慧 文字:肖莉、艾子越 图片:袁欢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