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教师荣获2022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三项奖项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8-29    点击:

本网讯 8月上旬,2022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术技能大赛圆满结束,商务贸易学院袁迪、李雨竹、刘欣宇三位教师分别获得“数字营销”赛项特等奖,“Python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特等奖,“跨境电子商务推广”赛项二等奖。袁迪、李雨竹还获得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全国商业服务业技术能手”认证。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行业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教师参赛。大赛以提升新时代教师数字技术技能为宗旨,采用“线上竞赛+线下竞赛”的方式进行。线上赛以沙盘模拟经营、Python案例实训等实操成绩排位,线下决赛主要由“知识点讲解微课”“经验分享与课程建议”等部分组成。

此次大赛获奖是商贸学院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又一标志性成果。商贸学院将坚持把“以赛促教”作为提升教师专业能力适应性的重要抓手,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具有创新精神和发展意识的师资队伍。(商务贸易学院 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