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与坚朗集团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3-11    点击:

本网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商贸物流专业群建设,促进校企文化相融,2022年3月10日上午,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就业辅导员张梦姝老师一行来到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大武汉销售区进行了专业调研和文化交流,参与新员工访谈活动。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上市公司,行业龙头实体制造业企业,在国内外设有6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负责人王忠江、伍斐斐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由王总经理对企业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并且提出了与商务贸易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意向与计划。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以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分析了目前紧缺的岗位以及岗位所需的核心能力,开拓了专业建设的思路。最后,赵亮副院长,辅导员张老师与我院正在坚朗实习的两位学生展开了访谈沟通,了解学生目前在公司的岗位,关心学生的工作与生活。

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数字商贸物流岗位群及其核心能力需求,强化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将对专业群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商务贸易学院 张梦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