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教室开展“463专项行动”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12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实施“463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切实解决学生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院长魏少峰、院办主任徐志成、审计处处长岳东旭以及商贸学院班子成员,携同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一行深入走访商务贸易学院2019、2020级学生寝室和晚自习教室。

首先,一行人来到位于1号楼五六楼的2019级学生宿舍,魏少峰就网络诈骗问题多次叮嘱学生谨防诈骗,询问网络诈骗主题班会开展情况,提醒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注意网络安全,遵守网络法律法规,增强防骗防盗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对宿舍生活设备及宿舍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同学们强调宿舍的规章制度,尤其是寝室用电及个人财物保管等方面,特别是禁止使用大功率的违章电器,确保用电安全。

在晚自习教室走访过程中,魏少峰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指导了练习书法的同学握笔的姿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其兴趣爱好,对喜爱看外文图书与文学作品的同学们大力赞扬,并鼓励同学们持之以恒。2020级同学们在上晚自习时主动上交手机并在手机袋中摆放整齐,其自律自省的学习之风被老师们颇加赞赏。对于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老师教诲,在新学期不负众望,以饱满的热情更快的适应返校生活,以青春的大学生精神为学院创造辉煌。

此次“463专项行动”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是学院把教育、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