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魏少峰院长参加商务贸易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06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纪检监察综合室副主任管大为出席会议并做督导指导,商贸学院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全体与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谈留芳主持。

会前,商贸学院党总支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面向全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思路与举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谈留芳代表商贸学院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总支委员史秀宏也向班子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魏少峰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他对商贸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组织建设、专业发展等角度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提升全局意识,促进各专业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骨干教师队伍。

管大为从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进行党风党纪监督等方面提出了督导意见。

会议最后,商贸学院班子成员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纪委的指导下,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树立开拓创新精神,多思考、多研究,身体力行,踏实工作,认真履职,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