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我院召开京东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26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武汉船院京东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推进会在三号会议室召开。院长魏少峰、副院长肖亚明、党委委员陈欣、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陈少艾、教务处长徐杰出席。京东物流集团全国教育产业负责人范广辉携京东物流集团教育产业专家一行5人、商务贸易学院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陈欣主持。

会上,魏少峰发表致辞。他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特色优势和产教融合基本情况,表达了对京东物流集团的感谢和对产业学院发展的殷切期望。随后,他为范广辉颁发了武汉船院京东产业学院理事会理事长聘书。范广辉在讲话中对我院的办学成就表示钦佩,他期待在建立智能供应链、国际化业务、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随后,京东物流集团教育解决方案专家王明宇女士详细介绍了京东产业学院成立以来完成的重大项目和未来的建设方案。在交流环节,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合作项目的落地措施展开了热烈讨论。

武汉船院京东产业学院成立以来,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生产实践、国际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梳理了未来工作的思路,明确了产教融合的方向,标志着产业学院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必将为我院智慧物流和互联网产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重大推动作用。(校企合作交流处 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