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自主学习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0-21    点击: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切实发挥“青马工程”学员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12日下午18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在博海楼4304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自主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张慧中老师寄语“青马工程”基础班的学员,她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骨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争做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随后,刘畅同学组织大家学习视频内容,立志培养当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接着黄辰涛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中国正在说》辛鸣教授演讲。同学们认真观看,收获了很多新知识。

19852班张心同学说:“作为‘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通过本期青马班学习,我认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相信中国力量,坚定制度自信,做马克思主义的继承者。”

此次学习活动推进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的普及宣传,不断提高我院学生骨干、共青团干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让“青马”思想在同学们的心中坚定。(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