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志愿行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0-15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学生骨干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公益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于10月13日-14日在学校开展了校园清扫志愿行活动。

活动开始,青马班学员们分好小组并领取了相应清扫工具,商贸学院志愿服务部负责人顾志宇同学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提醒大家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有条不紊地清扫路上、草丛中的垃圾。活动中,志愿者们发现在很多角落有隐藏的垃圾,因为位置比较隐秘,加之不易打扫,导致垃圾长时间堆积,志愿者便以清除校园死角为主要目标,经过他们的清扫,学校的角落也渐渐变得干净。

来自19852班的方雪雪同学说:“这次活动号召更多同学珍爱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从我做起,带着青马精神,展现船院学子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青马班学员们将会持续地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发挥青马力量,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在校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的范围,做船院新青年。(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