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03-04    点击:

本网讯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倡导现代绿色文明,增强生态环保意识。3月2日,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师生共同前往东西湖田园街新城十九路参加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辅导员王玥、张慧中、张梦姝带队,各级学生组织学干共计33人参加。

2日上午7时,商贸师生在博海广场集合完毕。经过两个小时的路程,大家终于到达植树地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家拿着锄头、锹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你挖土、我扶树、他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一片火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忙碌,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为东西湖增添了绿意,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城市,也深化了商贸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师生们挥汗如雨,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为武汉增添了一抹绿,更为自己的心灵埋下了一份美。此次活动,不仅为商贸师生提供了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机会,更增强了商贸师生的环保意识,彰显了商贸师生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官方微信还对我院的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并为我院师生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点赞。(商务贸易学院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