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展礼仪风采,显商科特色——商务贸易学院第九届商务礼仪风采展成功举行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展示商务管理专业教学成果,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商务贸易学院于12月7日晚上七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第九届商务礼仪风采展”。 出席本次风采展的嘉宾有: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继承、副院长赵亮、办公室主任胡澴、管理教研室教师和2008级商务管理专业校友、东呈国际店总高丽。

商务礼仪风采展自200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9年。已经成为商务管理专业的一张靓丽名片。此次商务礼仪风采展从学期初开始筹备,整体的策划方案、组织过程、现场督导等,全部由2017级商务管理专业学生在管理教研室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在《商务礼仪》、《市场营销与策划》、《广告与CI战略》等核心课程的铺垫下,同学们精心筹备,拟写了活动策划方案。在微信上发布H5宣传页面,扩大影响力,通过集赞的方式来获取活动入场券。

在风采展的活动现场,礼仪操、手语秀、职业装展示等节目精彩上演。线上线下的互动异彩纷呈。不断有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发布留言,实时点评节目。本次活动还在武汉船院的官方微博上进行了直播,观看人次上万。

演出结束后,姜玲玲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各小组的精彩表演作了充分的肯定,并向在座的观众诠释了礼仪的重要性。优秀毕业生代表高丽说,希望商管专业学生多与企业沟通与交流,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活动非常成功。最后,胡继承书记总结说:“‘第九届商务礼仪风采展示大赛’是商务管理专业承前启后的活动。商务管理专业学子要将礼仪作为自己的特色不断继承与发展,成为商贸学院的品牌,在礼仪中尽显青春风采,走向未来。”(商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