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经贸教研室组织“两化”融合校园公开课开讲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逐步建立和完善企业工业化与信息化(简称“两化”)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引导和帮助企业探索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由武汉市企业信息化推进中心主办,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与武汉行知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协同(武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企业两化融合校园公开课”武汉船院系列讲座的第一讲,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四点在7105教室举行。讲座由商贸学院赵亮副院长主持,参与的有2018级营销及物流专业近100名学生。

主讲人李文军现任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市场部副总经理,武汉市智慧园区专家库专家成员。研究方向包括: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园区、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电子商务、社会化营销、企业信息化、信息安全、风险控制等,参与负责的项目包括:烽火创新谷智慧园建设、江西万载县智慧警务项目、黄石智慧公交项目、智慧机场项目、产业新城智慧城市建设项目等。

李总从烽火众智智慧城市建设案例开始,与在场的2018级营销专业、物流专业学生分享了智慧城市与物联网产业的主题,并结合营销、物流专业的特点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学生们也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学院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邀请更多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与大家进行交流。(商贸学院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