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赴武汉古之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7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2月10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院长焦文渊、电子商务技术专业负责人姜显亮一行,赴武汉古之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武汉古之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百货、批发、零售行业同时,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在武汉逐渐树立起公司的良好品牌。

电子商务技术专业作为创办不久的新专业,一直积极与行业内优秀企业寻求校企合作,在此次调研过程中,企业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情况,员工的工资福利待遇以及极具特色的公司合伙人奖励计划,并对后续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的可能性进行了充分的沟通。校企双方就提供学生实习机会、订单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议题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次调研沟通成果显著,为后续的深度合作铺平了道路。(商务贸易学院 姜显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