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熊争权
    时间:2019-08-20    点击:

熊争权,男,汉族,19967月生,中共党员,2017年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同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湖北商贸学院。现任武汉市沐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武汉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武汉市洪山区云初咖啡餐饮店创始人兼总经理。

E3D5


1.艰苦奋斗打基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创业道路并非一帆风顺,相反,也曾经认为自主创业只是一个离自己很遥远的梦想而已,但凭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自己的创业之路奠定了基础。

在创业实践部分,2015年便开设了自己的淘宝店铺进行服装贸易活动,不仅实现生活费和学费的自给自足,并将店铺运营的部分岗位设为勤工俭学岗位提供给学院和家乡崇阳县的贫困学生,为自己未来事业的发展积攒了人力基础。2016年,凭借对大学生学车考驾照市场需求的分析,开设了武汉车友驾校船院分校,运营期间每月盈利过万,同时还利用寒暑假在湖北省崇阳县建筑工地进行砂石水泥配送工作,踏实肯干,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其他工友的一致认可。

2.披襟斩棘拓销路

2017年,依靠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攒的创业资金以及人脉注册了深圳霂源环保设备销售中心正式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公司成立之初没有客户, 老板加员工仅有三人,进行空气净化器销售时仅能以个体户名义亲自登门拜访销售,已经记不起吃了多少次闭门羹,偷偷留了多少次眼泪。好在正是这种不服输,不畏艰难的精神打动了一些用户,公司生意渐渐有了起色并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通过将近一年的销售,深深明白了一个道理,对的理念才能为消费者带来好的商品。


恰逢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其中习总书记号召企业应走绿色发展道路,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绿色金融,壮大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等内容对启发很大,决定转变思路带领公司投入到国家的环保事业当中,并多次前往湖北、湖南、上海,广州、河南、浙江、陕西等多个省市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学习,为沐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做准备。

2018年,凭借着国家对环保事业的政策保障以及前期结交的一些客户正式成立武汉沐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沐云),注册资本100万元, 注册地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光谷软件园。同年5月,沐云投资入股浙江一加工工厂,开始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从事于车用空气净化器、 家用空气净化器、 空调净化器、 新风系统, 基于大数据的沐云空气地图及沐云用户端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通过科技带动创新,沐云自主研发6项专利技术,20185月沐云环保成功被立项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获20万专项研发资金,并分别荣获国家级,省级创业大赛特等奖,银奖。201812月,获得洪山区政府创业扶持资金五万元,并与农业银行,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华夏理工学院,三菱重工,先科,长安信托等企业达成业务合作,产品及服务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欢。

为了让沐云的自主研发之路走得更稳更远,20187月还和同学魏壮共同创办了武汉昱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昱云注册地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32号,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现与深圳亚泰光电等多家公司达成深度长期软件合作,昱云走的是科技带动绿色产业的发展之路,引进社会软件开发业务资源,并为大学生和崇阳县的贫困户设置了很多实践操作岗位,帮助大学生打牢创业基础。

3.再接再厉展未来

2019年,将带领沐云、昱云、云初稳扎稳打,借助“互联网+”,加快创新能源绿色技术,提高企业产品的科技含量,将云技术可以更好的运用到对客户的精准服务之中,切实提高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同时加大对贫困生大学生和家乡崇阳县贫困户人员的扶持力度,带领大家一起进步,一起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