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省赛总结会暨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4-27    点击:

本网讯为表彰和总结商务贸易学院在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加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4月27日,学院召开2022年省赛总结暨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商贸学院院长赵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刚刚结束的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和“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两个赛项中,我院参赛队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最终获得3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的佳绩。会上,赵院长对参赛团队的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认为优异成绩的取得,一定来源于数年如一日的铺垫和积累。她邀请各赛项指导教师李旭芳、袁迪、田方媛、王玥等从赛前集训、心理调整、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后续需要改进的方向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指导经验。

然后,赵院长对即将拉开帷幕的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进行动员,勉励教师们认真对待、笃实力行,练好教学基本功、梳理课程设计与实施,切实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推动数字化、信息化与教学的有机融合。副院长李慧对比赛相关制度和文件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参赛老师组队、资料准备、比赛流程等相较以往比赛有变化的部分。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师带来了新的经验支持,注入了新的备赛能量。商务贸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技能水平,努力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赵亮  文字:刘晓飞  图片:刘晓飞)


下一条:王玥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