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下寝排隐患 关怀暖人心——商务贸易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宿舍大检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2-20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为尽快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同学们适应校园生活,进入学习状态,结合校学工处开学工作部署,商务贸易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在2月16至17日深入学生寝室,排查安全隐患,与学生零距离沟通交流。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班主任为同学们宣传春季疾病防护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每天定时开窗通风,发现感冒、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上报,确保寝室环境健康舒适;同时班主任们对学生宿舍大功率违规电器进行检查,排除用电隐患,向学生们介绍宿舍防火、用电及校园防诈骗等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每天要按时完成健康打卡,配合班委开展各项班级工作,确保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询问同学们寒假生活情况,做好专业学习计划,坚持锻炼身体,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下寝走访,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联系,学生的自我防护和健康安全意识得到有效提高,为适应学期生活、培养良好习惯、学好专业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审核:何欢 文字:胡雨婷 图片: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