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17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11月16日下午4时,商务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主题,在学院智慧教室开展11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主持学习。

会上,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以领学的方式,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视频,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央视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新华网: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理论材料,要求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并吸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叶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学院每一位教师和同学,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审核:何欢 文字:胡雨婷 图片:何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