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我院受邀参加湖北省跨境电商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7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9月23日上午,我院受邀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加湖北省跨境电商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会议、2022湖北省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挑战赛启动仪式。多位省市领导,以及来自55所兄弟院校、3家行业协会和92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商务贸易学院就业辅导员张梦姝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湖北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湖北省教育厅正厅长级党组成员张幸平作出重要讲话:“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湖北跨境电商职业教育集团的成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是落实《职业教育法》关于‘共同举办职业教育机构、组建职业教育集团’的具体举措”。

大会同时启动2022湖北省高校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挑战赛,并举行“数字经济与职业教育创新融合发展”论坛。商务贸易学院此次选派了优秀的选手参加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挑战赛,期待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审核:赵亮 文字:张梦姝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