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2020届专升本成绩再创新高
    时间:2020-09-08    点击:

本网讯 “心田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在2020年湖北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商务贸易学院学子再获佳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101名学生被本科院校录取,将进入江汉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继续深造。我院应届毕业班的整体录取人数、录取率再创新高。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一边开展线上实习,一边准备专升本考试,许多不确定因素对学生的心理产生不利影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备考工作,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安心备考。各专业教师也给予了考生许多帮助与建议,并用自己总结的宝贵经验帮助考生学习与选择,通过各种渠道勉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考出理想的成绩。

我们向顺利通过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崭新的平台,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商务贸易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继续深造机会。(商务贸易学院 龚娅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