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赴百世物流交流合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9-18    点击:

本网讯 9月15日,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带领的物流专业一行四人,赴百世物流武汉分公司进行了交流学习,百世物流武汉分公司左艳丽经理进行了热情接待。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教师实践锻炼,秋季毕业生招聘,在校学生综合实习以及推荐泰国留学生在国内的参观学习及回国后的就业安排。

首先,双方就秋季毕业生招聘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洽谈。百世物流欢迎武船学子加入他们的团队,并愿意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会,学院也将积极推动学生到百世物流实习、就业。同时,就在校学生综合实习的问题,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百世物流将根据需要为我校学生提供一系列的实习项目,帮助他们提升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学校也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这些实习项目,以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

其次,双方就泰国留学生在国内的参观学习和回国后在泰国分公司的就业推荐问题进行了交流,百世物流非常欢迎泰国留学生到百世物流园区参观学习,同时,针对优秀且有意愿在百世工作的泰国留学生,在后续的合作中进一步探讨,考虑在毕业后推荐到百世物流泰国分公司就业。

百世物流与我院共建“商贸类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并为物流专业教师提供7.8月份整个暑期的的实践机会,让专业教师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物流行业的最新动态和技术,通过教师到企业进行实践锻炼,极大的丰富了教师的实践经验,对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交流加深了武汉船院商贸学院与百世物流武汉分公司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对于推动双方在教育、培训和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教育和产业的发展。(审核:李慧  文字:刘晓飞  图片:商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