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4-27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素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6日晚在7303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党支部活动部田兰婷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田兰婷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讲了解思想汇报、信息反馈如何正确撰写,鼓励积极分子多多参加每月学生党支部活动。

活动的后半段,同学们开展了思想交流。“通过写信息反馈,参加团课、党课学习,学到了很多知识”,22861班夏东峰同学说。21851班曹晨希同学表示,在写信息反馈时,通过观看新闻,提升自己的理性思维,了解问题,写下真实的感悟,使党组织对自己的思想情况有所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入党积极分子更坚定了入党的信念,纷纷表示在未来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奋斗目标,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审核:何欢图文:张慧中、王紫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