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3-03-28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11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31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建设“双高计划”完成“双高目标”提供精神动力”为主题,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程序开展,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慧中主持。

会议伊始,张慧中老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奏唱国歌,并由范欣冉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张慧中老师通报3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集体诵读党章,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意识。

会议中,范欣冉老师领学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强调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范欣冉老师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商联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工商联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随后,由占令老师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占令老师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然后,由夏广老师领学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夏广老师表示,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胡雨婷老师领学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胡雨婷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尊重信教群众的信仰,把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能不能坚定执行党的宗教政策是检验共产党员党性是否坚强、人民立场是否牢固、与人民的联系是否密切的重要标准。

最后,张慧中老师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张慧中老师表示,始终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百尺竿头、百战不殆的韧劲,不折不扣落实党委决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展示作为,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审核:何欢 图文:张慧中、覃林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