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6-27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6月24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主题为“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首先,支部书记姜玲玲同志介绍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以及通报党费收缴情况。接着通过姜玲玲同志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文件。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积极发言,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同志发言提到为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调查,是下基层的着力点,也是解民忧的第一步,商贸学院党总支正在做三个问题清单,通过调查了解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急难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解决。商贸学院支部书记姜玲玲同志提到深入察民情,就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要精准掌握群众需要,下基层,既要结合实际,更要注重实效,要紧贴各自的服务对象,了解和解决学生中的急难事项。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走群众路线,更加精准的服务于我们的学生。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在参与主题党日活动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全力参与,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推动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实效化开展。(商务贸易学院 姜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