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30    点击:

本网讯 5月27日,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贸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首先开展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月党费交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常规活动。詹晓丽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信访工作条例》等文件,并明确学习要求。随后,党员教师围绕此次主题展开讨论,并完成“两优一先”的评选工作。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表示,新《职业教育法》是加快建设技能型社会的根本之法。全体党员教师应提升政治站位,锤炼自身技能,真正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学改革、专业群发展、师资建设等方面的“质量提高、形象提升”,助力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商贸学院教工一支部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