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分享应试经验,共建优良学风——商贸学院举办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12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商贸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英语四级应试技能,掌握高效英语学习方法,5月11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22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博海楼4102教室组织英语四级备考经验分享会。商务英语专业21831班杜盼玲同学进行备考经验分享,商务英语专业22831班和22832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杜盼玲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英语四六级均一次性高分通过,在商贸学院团委担任重要岗位,并在多项学科竞赛中获奖。分享会上,杜盼玲学姐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评分标准、听力练习注意事项,帮助学弟学妹们归纳通关秘笈:积累词汇、多练真题、坚持不懈。此外,根据自己的考试经验杜盼玲从如何找准学习方法,如何有效的学习,如何调整心态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备考方法,推荐经典的英语学习APP和单词记忆小妙招。同学们在分享会现场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商务英语22832班班主任胡雨婷老师总结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备考效率,增强考试信心,希望同学们互相帮助、认真备考、共同进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英语四级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分享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激发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备考英语四级的热情,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复习方向。(审核:胡雨婷 文字:刘娜 图片:刘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