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学习二十大,共植青年林”志愿服务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3-04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青年学生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组织20名青年志愿者于3月3日前往汉阳区全民义务植树点,开展“学习二十大,共植青年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有序列队,前往工具点领取铁锹和手套。随后,在园林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来到了樟树种植区,认领了20棵樟树,开启了植树时光。青年林上,志愿者们各自组队,为了同一个目标,双手紧握铁锹、挥舞泥土,汗水打湿了青年志愿者的衣领,但他们仍然干劲十足。

青年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挥汗如雨,很快就完成了植树目标,志愿者谌晶同学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生逢盛世,应勇担使命,不怕吃苦,为建设美丽汉阳作出应有贡献。”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将在院团委的带领下,组织更多青年参与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去,培养更多挺膺担当、不负时代的好青年。(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白纹林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