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3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让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献身的精神。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2日晚7时在4101教室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田兰婷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田兰婷同学向入党积极分子讲解道:回顾过往,中国共产党在危难中诞生,由南湖的红船开始,从小到大,逐渐走向强大,中间历经了许多真真实实的成长轨迹,从曲折中逐步发展,才换来了如今我们幸福的生活。沐浴着新时代给予的美好生活,我们只有务实学习,才能跟上时代节奏。同时,我们要深知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上的一件大事。

在随后的分享环节,21811班入党积极分子喻苹同学说到:人生的理想信念是最重要的,它既是前进的方向,也是前进的动力。新时代青年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遵循,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正能量。21851班入党积极分子覃林华同学说道:有一次读了英国作家毛姆的名著《月亮与六便士》这本书,对起初那句书评“满地都是六便士,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不是特别理解,但是通过本次的活动,茅塞顿开,我们不管面对怎样的现实,都要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在活动最后,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国家的建设中,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 (审核:何欢 图文:张慧中、王紫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