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匠心船院】商务贸易学院顺利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初赛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18    点击:

本网讯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创业相关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商务贸易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下午2:00在1309教室顺利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初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贸学院全体领导、商务贸易学院班主任工作室全体老师以及参加创新创业校赛选拔学生团队,本次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承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各位评委和学生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评分标准和赛会规则,让大家了解活动的大致流程,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各队参赛代表有序的上台演讲,同学们通过PPT和视频展示创业理念、项目分析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选手们所展现出来的朝气与自信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而现场评委绘声绘色的点评指导更是将比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

最后,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对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衷心祝贺,对指导老师和赛会组织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此次大赛做出精彩点评,给每个参赛队提出宝贵的意见,也表示此次活动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对自主创业、就业的积极性,同时肯定了大家积极创新、勇于开拓、注重实践的创业精神,最后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