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分会开展工作作风建设培训会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9-1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全面提高学生会组织的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社会美誉度,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会于9月15日中午在1326教室开展商贸学院学生分会风建设警示教育学习,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商贸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和全体19级学生会骨干成员。

会议中同学们观看了关于近期出现的某高校学生会事件相关视频。从负面案例出发,张慧中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等文件,要求同学们深刻领悟作为一个学生会工作人员应当承担的责任和需遵守的纪律。张慧中老师在会议中指出,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应该深入广大学生群体中了解真实情况,解决困难、总结经验;制定活动方案时,要从学生需求出发,多征求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满足学生合理诉求,使活动更贴近学生实际。与同学交流要讲究方法,要用感情凝聚人,用制度约束人,用高尚的道德品格、扎实的理论修养、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人格魅力影响人。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生会的各个成员深刻意识到了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表示身为学生骨干更要带头学习规定,严格遵守规定,自觉维护规定,以良好的道德品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真正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孙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