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开展“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的学习
商贸学院    时间:2020-10-14    点击:

本网讯 为向商贸学院学生会骨干传达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商务贸易学院于10月13日在搏海楼4108教室开展了“青春正当时,携手创未来”主题学习,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学习开始时,商贸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周鹏同学详细给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内容,宣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解读了贺信中的详细内容。此次会议强调,学生会及骨干应该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乘势而上书写大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我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我们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