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大美船院】健康“美”一天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爱生活,爱健康,爱悦跑”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6-23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参与运动的热情,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商务贸易学院于6月6日至6月15日开展健康“美”一天之“爱生活,爱健康,爱悦跑”活动。

悦跑活动发布后,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并用悦跑圈、动动等App记录自己的跑步里程。经过10天的里程积累,20853班刘志雄同学以67.49公里的成绩获得第一名,20861班李君立、21821班谢心如分别以64.98公里、62.38公里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悦跑活动有效缓解了学生的备考压力,提高了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展现了商贸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20861班李君立同学说:“希望学院以后能够组织更多文体活动,帮助我们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商务贸易学院 范欣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