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讲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19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广大青年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商务贸易学院于5月17日下午4点,在1309教室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四讲——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本次课程由分团委指导老师范欣冉主讲。

范欣冉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出发,从意识形态、地缘政治、国防建设等角度出发,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包含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等16种国家安全领域,立足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为同学们举例说明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及如何巩固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通过此次培训,青马班学员认识到,青年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本领,以青年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安全建设添砖加瓦。(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白纹林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