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职教周:物流管理专业携手京东扎实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17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扎实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工作,5月16日下午,智慧物流服务企业京东物流华中区校企负责人陈骏飞先生应邀来我校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说明会。会议在4310教室举行,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物流教研室主任王玥对陈骏飞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来自20级物流管理专业专本连读班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

动员大会主要围绕京东智慧仓储“亚洲一号”实习工作内容展开。会议一开始,陈经理首先肯定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京东集团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上所作的努力,高度赞扬了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为京东物流输送了大批高质量的物流人才。接着,陈经理又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智慧仓储“亚洲一号”的岗位设置情况,后期对于表现突出的同学将优先进入京东管培生人才库。最后,陈经理分享了他对未来物流发展的看法,他提到物流业正朝向融合化、数字化、智能化、集聚化的趋势发展,同学们应具备供应链管理的思维,不断提升自身数字化能力,才能更好地适应未来物流的发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未来双方将继续在管培生招聘计划、订单班、师资培训、实训室内涵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为现代物流复合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审核:李慧图文: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