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术年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学术年会于11月19日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商务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程洁、詹晓丽、李旭芳、刘欣宇老师受邀参加。

大会以“基于新发展理念的营销创新”为主题,重点、高效地传播市场营销环境与技术的新变化、新趋势、新观念、新理论、新策略。通过大会发言、学术论文交流展示等形式,共同探讨了营销理论与创新、数字技术与应用、校企合作与发展等热点问题。

本次年会交流分八个分会场,分品牌营销、广告营销、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消费者行为(一)、消费者行为(二)、营销战略、营销教学八个主题。线下,李旭芳、詹晓丽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双计划”建设背景下产教融合与专业群协同发展研究》《基于就业导向的高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的有效策略探究》的分享。线上,刘欣宇老师分享了《新发现理念下基于产教融合的网络营销人才培养研究与实践》研究成果。

最终李旭芳、詹晓丽老师分别获得市场营销学会2022年学术研究二等奖,刘欣宇老师获得三等奖,居湖北省高职院校首位。

此次年会,提升了我院在湖北省高校的影响力,充分展示了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创新团队数年来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扎实研究基础与大胆的创新,得到学会专家的高度赞扬。(审核:李慧图文:李旭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