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0-18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精准发现问题,促进学生学习成绩和专业技能的提升,10月17日上午,在1313教室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活动,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慧、物流教研室主任程子杰及物流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与21级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解答。

学生代表针对大三实习要求与安排、学院订单班的课程学习、专升本的考试事宜、对物流专业和物流工作的认识、学生个人的学习安排和职业规划以及思想动态和思想认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发言。

李副院长就同学们的实习安排专升本考试相关情况、订单班课程开设及企业在其中发挥的作用、物流专业当前面临的就业环境和形势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从专业学习角度给出了一些建议,要求每一名学生都能积极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程老师就学生的思想认识和思想动态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要求每个学生都要树立长期目标,把目光放长远,并为之奋斗,在当前严峻的就业环境下,努力掌握真本领,以适应社会对技能人才的要求。

因疫情等诸多因素,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习就业受到了一定程度影响,越是困难时刻学校和老师越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推动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思想,树立正确的目标,乐观地对待学习生活,保持青春活力,不懈努力,不负韶华。(审核:李慧文字:刘晓飞图片:商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