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我院入选全国物流行指委第一批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15    点击:

本网讯 9月13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名单的通知》文件,我院商务贸易学院专任教师袁迪依托数字商贸物流专业群平台课《数字营销》撰写的课程思政案例入选。


该案例将收录至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开发建设的全国物流教育课程思政平台中,供全国中、高职院校物流类专业教师参考、借鉴和学习,充分发挥优秀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商贸学院将持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思政引领,技能训练+素质养成+人格塑造”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培育更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适应新时代数字经济和智慧物流发展需要的、具备中华商人优秀品质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审核:赵亮 文字:袁迪 图片:袁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