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12-27    点击:

本网讯 12月23日下午4点40分,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在1333经贸教研室开展主题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除2人因工作原因请假外,均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了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月党费交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常规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分别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号召大家业余多花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各会议的重要精神,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工作全面地回顾今年的工作情况,对教工一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争取在未来的一年中继续按照先进党支部的标准及科学发展观要求,努力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支部党员同志在肯定和反思了当中也更清晰地明确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商务贸易学院 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