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10-28    点击:

本网讯 10月27日下午4点20分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在1333经贸教研室开展主题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主持。支部党员除一人因工作原因请假外,都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了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月党费交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常规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等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号召大家业余多花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谈留芳同志首先高度评价了领学人对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肯定领学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刻,指出作为一线教师,更要全面的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用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强调在疫情形势反复的情况下,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告诫学生要加强防护,尽快完成下沉社区等任务。(商务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