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喜报:商务贸易学院代表队荣获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10-26    点击:

本网讯 10月23日,在第九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湖北赛区的比赛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代表队(商数1队)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中夺冠。

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竞赛包含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两个赛项,分省区赛、决赛两个阶段,省区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其中,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竞赛时长3小时,分为数据采集、数据预处理、描述性统计分析、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和数据分析报告撰写五个模块。依据数据分析结果进行评分。

此次竞赛我校参赛队表现突出,选手们在指导老师史秀宏、张曼琪的带领下,经过前期坚持不懈地训练,在比赛中冷静思考、团结协作,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湖北省区赛中,由19861杜瑞成、20861蔡思怡、20861肖婷同学组成的“商数1队”荣获特等奖,由20861徐丽、21861陈思迎、21861罗丹组成的“商数3队”荣获二等奖,由20861杨秀松、20861朱彬锐、21861陈唯志同学组成的“商数2队”荣获三等奖。其中“商数1队”成功晋级,将在11月底参加全国决赛。

通过此次竞赛,同学们的商务数据分析专业知识水平和实操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时,进入国赛的团队已马不停蹄、斗志昂扬地投入到了紧张的备赛中,力争在国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商务贸易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