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商贸学院    时间:2019-11-19    点击:

本网讯 11月18日晚19:00,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7802教室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商贸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此次集中培训包含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全体发展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了解党员应履行义务、享有权利以及成为预备党员后应严格遵守的党员纪律。第二部分,全体发展对象观看《百家讲坛党史100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第三部分,就视频内容发表自己的观看心得和体会。视频看完后,由发展对象上台交流观后感,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五四”精神昭示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发展对象,一定要有进取之心,更要有爱国之心,勇担历史使命,坚定信仰不动摇,才能早日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使发展对象提高了党性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发展对象不管是在当下还是在以后,一定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始终将党和人民放在心里,通过行动去践行党的理念和方针政策,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