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19-05-27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开展,切实提升我支部党员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5月24日中午一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9教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的主讲人为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全体在校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新条例,筑牢新防线”,王玥老师主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载体,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以下几方面的内容:一是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约束党员行为的重要作用。

党课结束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一定严格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而努力奋斗。(商贸学院 王玥)


关闭